瓦罐鲫鱼汤

庭审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看这张拥抱的照片,仿佛poi完结就在昨天,我宁愿我永远不知道他完结了
John和Harold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拥抱居然是这样的
重温poi,曾经所有的欢笑乐趣,所有的爱
如今再看都只能让我一笑之后鼻头发紧心头难过就像一把把尖刀插在心口

亲爱的poi们,你们是如此的强大坚强,可爱,充满爱
开始追剧时从未想过是这样一个庞大的震撼人心的故事,这真是最棒的故事了

为什么现在却希望停留在一,二季的时候呢。
大概是在风浪狂潮之后更希望拥有安心的归属感,更好的明天,温暖的情景,温馨的情感
愿你们真的在某个地方,某个世界安心快乐幸福。

只敢一遍遍复习前两季的我。
我爱所有的人

大半夜不复习发神经

我爱poi,这真是一部不能再好的剧啦。

评论(25)
热度(38)

© 瓦罐鲫鱼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