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鲫鱼汤

庭审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今天的份
真是太久不写又找不到格本,写出来就是一坨狗屎啊T_T

素材来自打雷姐的《young and beautiful》.觉得这两句真的很契合EC啊!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年老色衰你还会爱我吗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e soul
当我只剩下我残破的灵魂你还会爱我吗

一句是说的教授
一句是说的老万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I know you will

墨水是鲶鱼的天安门
居然不是很正很正的红唉!有点像冬耀那种黑红黑红的
拿到手其实是不太喜欢的……

评论
热度(13)

© 瓦罐鲫鱼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