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鲫鱼汤

庭审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要活着
一点点所谓微小的快乐就可以使你活下去吗
人活着是因为什么呢?生命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感觉我的人生是走程序
我没什么目标可言,只是仿照别人和他人的规划
挺失败的,没什么志趣可言

觉得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无所谓,没什么影响

也不知道为什么父母要把我生下来
应该不是为了创造生命赋予生命
那是为什么
不觉得把我弄出来我要走这么一遭很累吗

存在需要价值
我没有想要自杀,因为我知道疼,我怕,我也怕死亡,因为伴随着不舒适,疼痛。这就是为什么我畏惧,不是因为对所谓生命的渴望
我希望,就可以原地消散就好了

评论(2)
热度(1)

© 瓦罐鲫鱼汤 | Powered by LOFTER